X Close
P3-15.jpg
序號 | 教會連結-與彰化教會及其他長老教會的連結-9
與彰化教會及其他長老教會的連結

蘭大衛醫生來台行醫40週年慶祝會

1935年台中中會為感念蘭大衛醫生醫療奉獻40年,特地在彰化教會舉辦了慶祝大會。
1935年,蘭大衛醫生在台40年的宣教生涯,已近尾聲,當時的醫院,已有甘饒理醫生與文輔道醫生的協助;烈以利姑娘也將院內的護理工作,安排得井然有序;蘭大衛醫生的生活不致於太過忙碌,健康情形也相當的好。同年元月台中中會感念蘭大衛醫生來台行醫40年,舉行了隆重的慶祝大會。許多的牧師、長老、執事以及數百位的會友們,紛紛前來共襄盛舉。
大會中,蘭大衛醫生夫婦分別獲贈一只金質戒指,蘭大衛醫生還收到了一條白色的緞帶,上面鑲著綠色絲質的花邊,正面繡著四個中國文字―仁愛友善,意寓著對蘭大衛醫生的敬愛與感謝。蘭大衛醫生在會中,以“羅馬人書”勉勵在場的會眾,做為臨別誠摯的贈言。引用羅馬書十二章一節說到:「所以弟兄們,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上帝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。」這就是蘭大衛醫生一生奉獻的動力來源。


返回列表

資料有問題?想提供史料?

內容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