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 Close
CCH1954-037.jpg
序號 | --8

香港聖書公會Loop Graf 秘書回信給蘭大弼關於100美元支票處理

香港聖書公會(The Bible Book and Tract Depot Ltd.)秘書Joop Graf先生回信給蘭大弼醫生,關於100美元捐贈支票的開戶兌現處理狀況。 蘭大弼醫生收到美國紐約Christina S. Holmes 女士捐贈給彰化基督教醫院的100美元支票,寄給香港聖書公會Joop Graf先生幫忙存入並兌現,Graf 先生回信說無法兌現該支票,要寄回給蘭大弼醫生。原因是該張支票有背書條款:「支付給彰化基督教醫院(Please pay to the a/c of Chang Hua Christian Hospital)」,所以只能存入戶頭名稱是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已開立帳戶,但若要依據蘭大弼醫生原來的構想,去香港匯豐銀行(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 Corp.)開戶存入,所得到的轉換匯率不如香港聖書公會的銀行。 Graf 建議,是否將支票寄回給捐贈人,背書改成:支付給香港聖書公會(Pay to the Bible Book & Tract Depot),就方便處理。

返回列表

資料有問題?想提供史料?

內容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