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 Close
CCH1954-040.jpg
序號 | --14

蘭大弼醫生寫給海外基督使團(Overseas Missionary Fellowship)台南辦公室G. T. Dunn的信

蘭大弼醫生寫給海外基督使團(Overseas Missionary Fellowship,OMF International)台南辦公室G. T. Dunn的信,說明對於韓寶璉博士醫治的建議。 蘭大弼醫生在信中謝謝 Dunn先生介紹認識韓寶璉博士(Dr. Pauline G. Hamilton, 1915 -1988),而且已經於1953年9月3日及5日檢查過她,蘭大弼醫生無法確定韓寶璉博士不明發燒的原因,因為無法取得相關為她執行開刀手術的醫生報告,無法瞭解細節,只能從表面的體溫量測及血液檢查判斷。蘭大弼建議應該把韓寶璉博士送到香港進行更仔細的檢查,他願意寫描述她狀況的檢驗報告,也可以由樂山園的 A. Dorothy Harris醫生寫這封報告。只希望韓寶璉醫生的病情好轉。 海外基督使團的前身是由戴德生牧師在中國創立的中國內地會(China Inland Mission),韓寶璉博士1947年抵達上海加入內地會成為宣教師,但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轉來台灣服務。

返回列表

資料有問題?想提供史料?

內容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