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 Close
Miss Christina Holmes S.R.N-DSC00005.jpg
序號 | 宣教師人物簡史/相片-曾在彰基服務的宣教師-2
曾在彰基服務的宣教師

賀恩惠姑娘 Miss Christina Holmes S.R.N

賀恩惠姑娘出生於英國利物浦市,尚年幼時父親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而捐軀。畢業自利物浦市的Laurence Road Council School,及Calder high School for Girls。在教會受到會友前往西非擔任宣教師的啟發,感受呼召想擔任宣教師。但現實是求職需要專長,受長輩鼓勵接受護理訓練,但明白神呼召,因此想以護理專長擔任宣教師。

接受英國長老會女宣道會派遣,1950年抵達台灣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擔任護理長25年,1976年退休,返回英國利物浦居住,也在住家附近的地區型居家照護中心擔任志工。

1994年7月30日於家中安息主懷,追思禮拜於8月10日在利物浦 Earle 路上的聯合歸正教會舉行。



返回列表

資料有問題?想提供史料?

內容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