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 Close
REIGATE 連瑪玉墓碑石.jpg
序號 | 教會連結-宣教師的家庭生活與社會連結脈絡-22
宣教師的家庭生活與社會連結脈絡

連瑪玉葬於Raigate墓園的墓碑石

連瑪玉隨同蘭大衛醫生退休後返回英國居住,1957年10月蘭大衛因為車禍而安息,連瑪玉仍然獨自居住在紅丘鎮的家裡。蘭大弼與高仁愛1980退休後,連瑪玉即搬去蘭大弼於1971年買的房子居住,由蘭大弼及高仁愛照顧。
1984年4月15日,連瑪玉年滿100歲,有許多朋友去祝福她百歲壽辰。但因為年歲極大,於8月29日在蘭大弼家裡自己的臥房平靜的安息。由於蘭大弼的住所在倫敦南郊Croydon鎮,所以蘭大弼選擇附近Reigate鎮的聖瑪莉教會墓園(St. Mary Parish Church, Cemetery, Reigate),安葬連瑪玉,日後蘭仁愛、蘭大弼、高仁愛皆安葬於此處。
連瑪玉的妹妹 Nellie Caroline Lewis也葬於此。高仁愛、蘭大弼的墓碑石緊鄰連瑪玉的墓碑石,蘭仁愛的墓碑石也緊鄰媽媽連瑪玉的墓碑石,一家相聚等待聖經上所應許的基督再來的日子。


返回列表

資料有問題?想提供史料?

內容有任何問題,可以透過表單與我們聯繫